close
第一天上班出門去,
宅了2個月幾乎沒出門(除了娘家、婆家、醫院),
早上依依不捨的餵飽小小郭,見他心滿意足的睡去,才安心的出門上班去。

產後第一天復出江湖上班去,應該很多產婦和我一樣,
除了對小隻的離情依依外,另外最期待的應該是見到同事時大家的反應吧!(除了那些百廢待舉的文件不想去想它了)。
出門前特地挑了條褲子,想說辦公室一定一堆檔案要搬要整理,褲裝比較方便,另外特地找了可以稍微掩飾小腹,但又讓肚肚露出一些,看起來很平坦的下半身,你知道的,女人嘛~就希望自己身材好囉!!

到了公司,果然一堆女同事真是過來人,大家第一個注意到的不是小小郭給誰帶就是我的身材恢復沒?
喔呵呵~用點小伎倆果然是對的,看起來平坦的小腹(注意,只是看起來,我知道我還需要努力!!),讓許多人直誇我:
哇!恢復的真好!!
看起來真不像剛生產完,辣媽!!
好瘦喔~怎麼比產前還瘦ㄚ~
厚~身材真好,你很適合生小孩喔!
…..

噗~一整個心情好ㄚ!!

當媽的果然虛榮,雖然明知道還是胖了一點點(雖然體重回復,但肚子上還是鬆軟軟,大概要靠運動拯救了~),如果第一天穿寬鬆衣服就錯了,大家都會知道你一定甩不掉身上一團團爛肉,分明是此地無銀三百兩,果然要穿點合身,又可以修飾身材的衣服阿~

當媽的虛榮還不只這個,在部落格放上小小郭照片後,就三不五時上來看,就怕沒人稱讚我家小隻的,上班後,還把照片放在電腦分享,供大家觀賞,深怕大家不知道我生了一個可愛小豬。當聽到大家說:
很帥喔~
哇~好可愛喔!!
養的圓圓胖胖,你養的很好喔~

呵呵~當媽的臉上的驕傲啊~真是擋不住!

吼~說我假先也好,愛面子也好,總之當媽的ㄚ,管他要不要臉,快快樂樂的度過虛榮的一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