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好,在這風和日麗的今天,
這位身穿背號B8跑道的選手,
將要進行他人生中的第一爬,
我們,一起為他加油吧!!


8號選手介紹:
姓名:郭鐵雄
體重:9.5kg
身高:不詳
爬爬資歷:1週
專長:體雄、拍手、罵罵號、照鏡子、踢被子

拍手,最近外婆敎的新招式,狂愛拍,連在睡夢中都在拍手

罵罵號,
(因為妮妮和小全背著他去babyboss約會,所以最近很鬱卒,躲在家裡療情傷!)

鬧鐘背後也是鏡子,看的很專心吼~(一直問我:我這麼可愛,妮妮為什麼不要我?)

好,各位,稍安勿躁,
雖然從以上專長看不出我們爬爬的氣勢,
但是,即使是只有短短一週的爬爬經歷,我們已經生龍活虎了,相機完全抓不住阿!!

這樣,看到沒~
這樣,有‧沒‧有‧信‧心!!!

哼!比賽前先來軟軟筋骨,
加油!加油!加油!!!


賽前,媽媽胸前啷啷,也沒在怕胸前穿梆的,硬是跪在前面,要8號選手先來暖身一下

好囉~準備開始囉~
請大家努力為我們8好小選手加油吧!go go go !!

噗~新相機,還不上手,拍胡了,沒關係,我們8號小選手已經蓄勢待發,加油!!!


go go go !!


ㄟ~那個,隔壁的,我們雖然長的帥,可是你也不要這樣色誘,我媽有說要專心ㄟ~
go go go !!
哼哼!少了隔壁的稍擾,我們要火速向前了!
go go go !!
go go go !!








嗯~蝦米,大家是都跑去哪裡了?
平常我媽都不准我亂跑ㄟ~我乖乖的在這邊等阿~
啊大家咧,怎麼都沒聽媽媽的話,亂爬亂爬阿?
只有我最乖,乖乖在原地等。
等到海枯石爛、天荒地老,
我還是乖乖的等!
完全沒有離開起跑點,
兇親阿~五乖某!!!



噗!好啦,沒關係,8號小選手還是拿著背號去領參加獎了!

參加獎是生日派對的彩帶圓錐帽,8號選手媽媽說:很實用!!

好啦,那麼辛苦的比賽,該來大餐犒賞一下辛苦的選手了!
來人阿,快~上菜!!剛比賽完,真的很容易肚子餓~

還有,這麼辛苦的比賽,留了不少汗,
有請外婆來幫小選手洗香香,馬幾節




為什麼是外婆洗香香?
啊就8號小選手的老背老目說:沒賺到尿布,賠錢貨啦,自己想辦法找人洗去~

你們看啦,他們說,實在太“賽”了,自己去喝嘎逼,不鳥我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