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理想大地度假,
就像他的始摟耿說的一樣:是停留,不是趕路。
所以,
我們悠閒的享受再這裡屬於我倆的一天。

其實入住當天晚上,
廣唱上有放天燈的活動,
還有現場駐唱的一位江老師,
聽說還曾經是周華健的老師,
唱功不錯,
除了開放點唱,
也唱了幾首自己創作的花蓮風味原住民歌曲。
除了沒有美美的舞臺燈光效果外,
歌聲真的是很不錯。

隔天早餐有附送歐式自助餐,
(好像又忘了貼照片了)

接下來我們就去遊湖,
前面有介紹過遊湖的景色了。

然後呢,
我們就逛逛園區,
底下這張照片是餵食白鴿區,
一小瓶飼料10元,
這裡的白鴿也不怕人,
會自動的將你重重包圍,
而且精的很,
你只要靠近賣飼料的販賣機,
她們就像你靠近,
知道你是要買飼料了,

這不怕人的程度,
也讓我回想起在法國滿地的鴿子了。


我們持著渡假村附送的票卷,
他有租自行車和騎馬五分鐘兩種二選一的行程,
我們選擇比較難得的騎馬,
馴馬師果然對女生比較好,
先是帶馬讓我慢慢走,
後來就讓馬小跑了一段,
讓我稍稍來點俠女風範的氣魄,
假想自己騎著馬在沙漠中奔馳的氣勢。
小郭還嘟囔著為什麼他只有緩慢的喀喀喀的走一圈,
哎呀,
女生種是比較受寵一點ㄇㄟ。


接著來到香草園區,
老實說,
太陽實在滿大的,
不過因為風景真的佈置的不錯,
為了多拍些寫真集,
我才寧願冒著大太陽逛逛,
若要說這裡的缺點,
大概就是沒有遮陽的樹蔭,
還好湛藍的天空,
給我拍照好顏色。


香草園區的其他照片,
再找時間慢慢補上了,
絕對不是這樣而已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