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近一年了,我們同居的開始~
晚上看著這將近一年來的照片,
很多的回憶湧現,
你總是我最佳的攝影師,
不論身上扛著大包小包,
一定幫我拍出一脫拉庫的寫真~

認識妳這麼久,
你從來都不是個會耍浪漫的人,
卻有著默默付出的貼心,
我們的家,
你沒有讓我掃過地,擦過窗戶,
連我帶過來的高小可,
你真的做到愛屋及烏的疼愛它,
不論是颳風下雨都陪著我到動物醫院照顧它,
你的付出,
是我心裡莫大的支持!

也許你某些時候讓我覺得你不夠細心,
我也愛和你抱怨你的白目,
其實我知道,
你是個不善於表達的人,
你愛我的方式,
已經完整呈現在生活中對我的照顧~

做了一段簡單的小影片,
紀錄我們婚後的兩人世界,
從法國到綠島、花蓮、宜蘭的足跡,
讓我們敬這段美好的回憶!!

 
這天中午,
我們到Tasty用餐,
很平常的午餐,
雖然你根本就不記得這天是訂婚一週年,
不過,
我還是用我自己的方式度過這美好的一天,
畢竟,
往後的日子,
兩人世界開始冒出小小郭,
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慶祝呢~

本想等結婚紀念日再來慶祝的,
不過不知道挺著更大肚子的我,
還有沒有力氣出門用餐,
又或者是萬一小小郭提前報到,
又或者....
其實只是一枚恐龍食量大胃王孕婦找來吃大餐的藉口霸了~

PS:
忍不住在碎碎念一下,昨晚將影片給gao看,
還以為他會覺得我很有心,
結果只看了一秒就繼續趕他的圖,
那也就算了,
後面居然還補上一句:

「你以前好瘦喔,都沒有肚子ㄟ~」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