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初願意讓鐵雄到桃園保母家上班,
我們小氣夫妻檔兩人就已經覬覦褓母家的一堆兒童遊樂器材了,
等等等呀,總算讓我們等到保姆不藏私的把傢伙給搬出來了。

下面照片是保姆拍的,
我看了以後真覺得,鐵雄每天都到兒童樂園上班去了~

開車(對,快點學會開車,載你這沒有行動能力的媽出去玩去!)

盪鞦韆

打電腦(對,快點熟電腦,你爸已經幫你接案子畫3D了)

字卡(對,媽媽我最愛逼你讀書)

烏龜車玩具

電話(快學會,不然怎麼打電話給媽媽我咧~)


我想,鐵雄一定會覺得假日回到自己家,
真的是貧民窟,什麼都沒有~
會不會其實他內心常常不想回來這個貧民窟?
還好還好,上一期小學館送了一隻手機,還很炫的可以發出8種聲音,

這樣,媽媽我也算有貢獻一點點啦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說真的,我很不會幫小孩買玩具,
也不是小氣到什麼都不買,
完全是「三心二意又想太多」!!
挑各玩具,就擔心安不安全?
會不會刮花我們的小臉蛋?
鐵雄會不會吃下去?
漆會不會掉色?
塑膠製品會不會有不良毒氣?
然後又會想很多的擔心起:
玩玩具,鐵雄會不會就不讀書?
不玩玩具,會不會沒有啟發到他的認知?
......
就這樣,想很多,所以幾乎沒買過什麼玩具給鐵雄~
導致鐵雄一整個可憐,
還好,鐵雄的保姆姑姑有自備各式各樣的玩具,
反正,他就在那個樂園快樂的玩著,練習一些手指能力、平衡能力,
免得他太閑,會太想媽媽我!!(←這是媽媽我自己期待的)

還好保姆每次都會將小型玩具打包讓我們帶回台北,
不然台北這貧民窟沒什麼玩具,
假日在貧民窟,就只能被媽媽我逼著讀書吧~

孩子,早點認清這世界,有天堂也有地獄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