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秋日,真是好個野餐日!!

 

和好友說了好多次的野餐,一直沒有成行,

決定不要烙一堆人,秋天這涼爽的天氣是沒辦法等人的,

誰有空誰就來吧~

 

噗~我們約了早上10點多,很尷尬的時間阿~

說野餐,大家有都才剛吃過早餐,飽的很,

想準備餅乾,又覺得一堆零食,最近毒奶哪~

結果,大家不約而同都幾乎都是準備水果,還有花草茶,

夠了,夠了,老朋友見面,就是閑聊、敘舊,

吃什麼,不重要了!!

不過,鐵雄還是很忙的喇d賽,把這些水果攪和一番。

 

這種娘們的聚會,老背剛好可以和兒子好好聊聊,培養感情,媽媽我要和好友開心的閑聊。

(其實是公園有松鼠,老背指給鐵雄看)

 

朋友帶來的兩條狗,夠逗弄小孩大半天了。

 

鐵雄不怕狗,也想牽狗散步。

 

這片草地我們包場,很好攜帶的飛盤,好好消耗大人、小孩和兩條狗的體力了。

 

鐵雄不會玩飛盤,只好隨地撿樹枝來玩。

 

這個時間其實是鐵雄想睡覺的時間,看的出來這眼皮....很重,快蓋下來了。

 

   

之後再去遊樂區玩,當然要以耗盡小人體力為最高指導原則囉!!

 

ps:

1.以後可帶風箏、飛盤、球,好攜帶又可讓小人滿場跑,消耗體力為最高指導原則阿!!

2.夫妻最好不要同時玩飛盤,容易吵架,會互嫌對方不會丟,撿的很累,ㄎㄎ

3.攜帶有造型的碗盤餐具,野餐後,到公園的沙坑玩沙,剛好當道具,很環保又物盡其用。

4.朋友是老的好,不過有廚藝佳的朋友也很好,我希望有排骨妮的沙拉、妮妮媽的烏梅涼拌番茄、小全媽的蛋塔....

5.當然,還是感恩好友帶來的無子葡萄、鳳梨、花草茶、餅乾,好吃好吃!!喔~還有兩條帶來歡樂的兩條狗!!

6.這野餐我期待很久了,所以比我的太平山之旅還要快上,呵!(對啦,去宜蘭玩3天候,隔天又來野餐,我真是「野馬」)

7.明明這天藍天白雲的,結果我全拍太白了,藍天全不見了,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