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8015

幾個星期前和鐵雄看了一本  餅乾城 (可點去看內頁)

這本書中有好多用餅乾做出的小小世界

相當華麗的餅趕糖果世界

讀完這本書後

鐵雄就時不時的說要做餅乾屋

 

媽媽我認真的看了食譜

其實也不難 但就是...懶

我以經好一陣子沒做餅乾了

(最近一堆月餅 不需要再做來肥死自己了阿)

就整個做糕點的感覺都快不見了 (糕餅魂有上過我身嗎?)

所以...總是敷衍鐵雄說:

今天因為出去玩 就沒時間做了

不然就是媽媽我抓到小辮子的說:

因為你今天打弟弟 所以處罰沒機會做

 (唉~他會推人 會捏人 唉唉唉)

就在逃過無數次的“熱情邀約”下

這次眼看就要逃不過了

那...

那就...

去買半成品回來搞好了吧!

 

去了全聯買了威化餅乾

然後讓孩子一人挑一個裝飾糖果:橡皮糖 和 mm巧克力

(我也想多買幾種 裝飾起來才華麗

但...

這種東西就多吃無益

而我也不想浪費錢)

 

果然...

我是睿智的

因為...

DSC08011

螞蟻轉世的孩子

不斷的

吃餅乾、吃糖果、吃巧克力

吵著要做的鐵雄

嘴巴上都離不開這些誘惑

邊吃邊做

吉雷就更不用說了

吃得好開心阿

DSC08016

最後餅乾屋隨便黏兩個橡皮糖、兩顆巧克力

就說他黏好了

然後灑上糖粉

就說完成啦

阿....和書上的餅乾城...差的有點大ㄟ

因為....

糖果都被吃光光了咩

 

這回合

媽媽被騙了

還騙很大....

想做餅乾屋....完全是幌子吧~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