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續幾天的假日,
拖小小郭即將出生的福氣,
雖然碰到端午,又是gao爸的生日,
但我只需在台北待產即可,
gaoMyspace Slideshows, MySpace slide show, myspace slideshow答應在我即將因為小小郭變身成為宅女之前,
帶我出來透透氣,
原本想說台北市區走走就好,免得小小郭隨時報到,
結果我們還是大老遠跑了一堆地方:陽明山、金山、萬里、山芝、淺水灣、淡水,
繞了整整一大圈,還好小小郭都沒出來亂~

【萬里】
到萬里的洋荳子咖啡館,
人多到爆,雖然說是拍寫真集的聖地,
但要避開人群也是需要等待的,
所以我只是晃了一圈拍幾張照就離開了,
這種網路上的“名勝”,真的只能非假日才能來吧!

【淺水灣】
接著來到淺水灣的“海洋深呼吸”,
同樣也是藍白風,
我們沒有消費,卻入內參觀,
很賊的拍了照片~
老實說,我覺得這裏雖然漂亮,
但雜務有點多,
要拍照除了要非假日,等人潮去掉大半後,
還要挑地方,因為陳設上有太多東西,很容易搞亂視線。

接下來晃了幾家店家,
不好意思入內,就在門口拍拍人家的陳設。
 
這一男一女的塗鴉,就在店家門口兩側,很特別吧!


這張大象屁屁照,胖胖的屁屁,像極了我家高小可的啦,很Q喔!


總是要繞道後面看看海吧,今天天氣真的算不錯,
太陽不算太曬人,也還有風,
一堆小朋友在這裡玩的不亦樂乎,
我和gao說以後也要帶小小郭來這裡玩沙,
可是gao說,大概要等你當宅女很多年以後,小小郭才夠大到這邊玩吧~
嗚~說的這麼實際幹麻啦~

【淡水花海】

看到報紙有寫說最近的向日葵盛開,
但我沒想到居然讓漫無目的的我們碰上了,
滿滿的向日葵,就在淡水台二線上,
除了向日葵,還有其他花海,
我們光在向日葵這邊就拍了一堆寫真,(雖然我現在是個胖子~)
買回家的話,一朵才10元,
老闆一看到我是孕婦,馬上送我一朵,
所以我另外又買了3朵,回家插上,一整個美啦~

好啦~
超自戀的孕婦照又來了,大家忍耐一下喔~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