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小小郭】 
  • ㄚ嬤買棒球連身衣,今天是正宗小小郭了
  • 有時候早上聽到高小可叫聲醒來一下下,媽媽拍拍肩膀,馬上又乖乖睡去,有乖
  • 早上哭哭不吸媽媽牌,奶嘴倒是吸的爽快的睡去,媽媽出門上班前想偷把奶嘴抽起來,趕緊吸的更緊一點
  • 有時侯晚上睡前歡歡,給老媽哄3小時
  • 開始流比較多的口水
  • 尿布穿m號了,已經不像之前狂便便了。
  • 早上醒來,常常給媽媽一個甜死人不償命的微笑
  • 到表姑、姨婆家,一整天沒什麼哭,乖的得到大家讚賞
  • 會睡到轉180度
  • 硬頸階段,脖子比較沒有軟趴趴,我是硬頸男兒!
  • 9/11到姑姑家報到,媽媽在爸爸面前演出星星知我心的戲碼,大哭~
  • 晚上睡前歡歡,在媽媽胸前亂吸,然後在媽媽手上種草莓
  • 被大姨發現我頭形歪掉了
  • 有時候親餵猛嗆到小小郭,小小郭一整個不爽,大哭~誰叫媽媽ㄋㄟ頭花灑,小小郭又狼吞虎嚥,一不小心就嗆到。
  • 脖子肉太多(噓~低調,不可以讓小孩聽到),結果汗水黏搭搭,長出一堆疹子。
  • 外婆心疼長疹子,自己拿藥擦,被媽媽狂念:蠶豆症啦,不要亂擦~
  • 給媽媽帶一天後,居然有點小咳嗽。
  • 中秋節開始有點小流鼻水,回高雄給阿嬤看,阿嬤決定上台北親自照顧我。
  • 白手套解禁,媽媽想讓小手東摸西摸,認識一下這個世界。
【媽媽】

  •  躲在廁所擠奶,遇到上一個人的黃金先生沒沖,噁心~
  • 同事介紹下發現公司有哺乳室,讚!
  • 申請生育補助,兩各月,真不錯!
  • 被我姊發現小小郭頭形歪掉,被念說沒顧好,我也很自責阿~結果晚上睡覺一直醒來看小小郭有沒有睡到頭又偏掉了。
  • 買了3本書,2本是媽媽準備說故事給小小郭聽的書,一本是讓小小郭認識顏色的書。(現在都顧著看育兒叢書了,我的日文書呢,一直被丟在牆角,好慘~)
  • 中午跳有氧韻律舞,邊跳邊被脹大的奶打的很痛,很怕跳一跳,奶水噴出來
  • 聽說餵母奶鈣質流失很多,下午趕緊買優酪乳來喝。
  • 晚上小孩在歡,被阿嬤抱去安撫,媽媽少抱到幾分鐘,心情就有點不佳了,很小氣的媽媽。
  • 下標買了母乳袋,真的準備長期抗戰,拼了!!
  • 公司哺乳室的另一個媽媽已經媽媽手了,他說不是抱小孩,因為擠奶,幾到手發炎了,看醫生也沒用,因為手還是不斷的在使用,我看我有這個趨勢了,恐怖!擠奶擠的手好酸,擔心有一天我要復建了。
  • 小孩胡亂往我臉上啾下去,怕她吃到我臉上的髒,但其實心裡很暗爽!
  • 上網看了幾件哺乳衣,正想下手買,小隻的卻這時候不給餵,是怎樣,不讓媽媽有藉口敗就對了~
  • 半夜地牛大翻身,爸爸趕緊摟著媽媽,然後說:弟弟勒?呼~被保護的感覺讓媽媽很爽,小小郭當時則是正在喝奶,大概覺得有搖籃吧,也喝的爽!
  • 媽媽想買的東西還真多,前幾天是健力架、餐搖椅,今天又想買書給小小郭了,冷靜~冷靜~
  • 郭表妹給小小郭玩具,去他家看有好多小孩書,媽媽我看我可以省不少。
  • 9/11小小郭到姑姑家報到,媽媽上班哭一天。
  • 嬤媽哭一天,體貼的爸爸去把小孩帶回來,結果小小郭完全不領情,睡到翻,完全沒裡哭紅眼的媽。


  • 颱風天前一晚,心酸的和小小郭視訊,一聽說隔天放假,馬上換衣服接小孩去。
  • 颱風真是好樣的,讓當媽的我賺到一天和小隻的相依為命的時間。(噗~還在演苦情媽媽)
  • 趁阿嬤不在,給小小郭穿細肩帶上衣拍照,露點。

  • 蝦米?露點不夠看,那來張全裸。

  • 小小郭有點小感冒,媽媽我堅持不給藥,希望小孩自己有抗體對抗病毒。
  • 阿嬤好心給小小郭吃中藥治咳嗽,但媽媽還是不希望給藥吃。
  • 因為小小郭感冒,阿嬤來台北照顧,媽媽我又撿到和小孩相處的時光。
  • 被我姊發現小小郭頭形歪掉,被念說沒顧好,我也很自責阿~結果晚上睡覺一直醒來看小小郭有沒有睡到頭又偏掉了。
  • 還是郭表妹這個褓母專業,去買了個小嬰兒專用的矽膠枕,新手媽媽真的有菜,只買到1~6歲的幼兒枕。
  • 我說:兒啊~頭不要在歪下去了啦,為了這顆歪頭,害你娘走到哪都被念,連外婆家鄰居都唸ㄟ~
  • 乳頭渾淆情形斷斷續續發生,搞得爸媽緊張到要鬧革命。(改天說,這真的很磨人的故事阿~)
  • 剖腹的傷口好像因為運動受到拉扯,有點蟹足腫的樣子,老郭約我去泡裸湯,我都很怕被別人看到開口笑的肚子,好自卑喔~
  • 參加公司中東肚皮舞課程,想要把肚子小山剷平。(說到肚皮舞,我的剖腹開口疤,剛好可以變成臉譜的嘴巴)
  • 因為小孩蠶豆症,媽媽我無論小小郭脖子長疹子還是感冒,都不敢亂給藥,要快點研究蠶豆症小孩要怎麼照顧,想要替小孩找一個蠶豆症專用藥箱,收集蠶豆症可以用的藥
  • 原本媽媽想替小小郭紀錄「寶寶日記」,當假日爸媽後,現在只能變「週記」,工作又太忙,最後只好胡亂的變成流水帳的「小事記」
【爸爸】
 
  • 晚上如果不小心把兒子吵醒,會被老婆白眼,唸說:你自己哄~自己想辦法~
  • 如果小孩哄不了,阿嬤就會出場趕緊抱走,邊唸說:爸爸不會抱啦~
  • 被老婆騙說辦健保卡一定要大頭照,好心的幫小小郭拍大頭照,奇怪了老婆還是遲遲不去辦。
  • 每天都在問老婆:健保卡辦了沒?老婆不知道再拖什麼,一直不辦?(吼~忙著上網看建力架和餐搖椅,又要忙著上網買哺乳衣,新手媽媽很忙的啦)
  • 沒有脖子的大頭照,老婆說以後小小郭帶健保卡出門會被別人笑啦~

  • 學老婆哄小孩的時候會晃晃小孩,被老婆說不要一直晃,腦袋還沒長好,可是老婆自己都可以晃,為什麼呢?
  • 很可年,沒有媽媽牌可以哄睡小孩,只好開始拿奶嘴給小孩吸,還吸很久。
  • 上午msn給老婆說:你的小孩很“鐵雄”,是像誰?!
  • 有一天晚上被老婆發現,邊愛睏邊哄兒子睡,還是有負點責任的時候!(老婆正在擠奶,為兒子存糧,很好,懂得不要再操煩老婆了~)(不然之前小隻的一醒來,老郭通常是大叫:弟弟醒來了~然後老婆就火速飛去哄小孩)
  • 有乖,還會幫兒子合成洋基球場的照片!!
  • 老婆因為小小郭要送走了,哭不停,心情不好,小小郭不在,老婆晚上就加班不回家,發現老婆只愛小小郭,不愛老郭。~   
  • 忙到翻的老郭,中秋連假有努力帶妻小出門走走去,真的良心有撿回來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