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年前朋友帶我來過日月潭,
我還以為日月潭就是那麼一個湖,
直到這次環湖才發現,
原來週遭這麼多步道,不同角度的日月潭,也有不同的美!

【XX廟】
好~我承認我忘了什麼廟,總之藍天白雲配上紅色的屋簷就是漂亮~



廟前大樹下的椅子,我覺得好有懷舊風,叫老背過去當麻豆。

扶著鐵雄就可以拍照,不然他已經8公斤,粉累人~

這張再來走自然風,
老背坐著,老母我跑去架腳架,再回來鬥鐵雄,有時後臉看的清不清楚不重要啦,有fu就好!

可是老背另外要求要看到臉,你看鐵雄一臉無奈,那時候它應該很想睡,硬被父母拖來玩

【拖車】
看到別人的拖車,是兩台腳踏車,因為女兒還不會騎腳踏車,所以用拖車,跟在爸爸後面騎,我絕得比協力車實用,因為以後可以變成兩台腳踏車,我們看著別人,開始想像以後戴鐵雄來騎!

【人生第一摔】
很美的景吼~所以我架了腳架,硬是要全家再來一張噁心八啦全家照


然後老背幫我拍,後來嫌老目礙眼,說要拍兒子獨照

往前傾,不夠完美,老背說在一次,要老目我把鐵雄弄正一點
然後....
老目就很乖的僑小孩

看到最右邊那張吧~老目的手來不及搶救,
鐵雄就這樣倒下去了.....

照片沒拍好,換到哭斷腸的小人一枚,
嗚~爸媽愛拍,硬要逼才四各多月的小孩演特技,
看到充滿歉意的爸媽拼命哄,
直到現在,我們倆各都還記得鐵雄摔下去的畫面,
無論上班、便便、洗澡時,都會心疼的想起那畫面,心疼阿~
沒關係,別人的人生第一摔都在家哩,我們在好風景的日月潭,摔到還有風景看,沒虧到吧~

【阿嬤洗衣場】
這也是一個景點說,
本來想說會不會特地跑來,結果放了兩台洗衣機哩~

這張請人幫我們拍的,
還很機車的要求別人要哪各角度拍,
真是機車夫妻檔~

【豪邁鐵雄】
兩隻肉腿硬要跨在架子上,有氣魄的小子!
笑的很開心,看來忘了頭上的包了~

【台中市區】
特地到台中朝聖,想去小義大利,結果沒賣,只好接頭拍拍照,
因為穿幸福全家裝,引來很多路人觀看,
結果還是鐵雄有賣點,還被路人借去拍照,
頓時好有星媽的虛榮感,
害我好想再來買親子裝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在新竹受訓,沒時間上網,
加上小人長牙,很難控制,爸媽整晚輪流哄小孩,
精神不濟,所以遊記寫的好草率。

鐵雄小事記要快點找時間記下來,
不然一晃眼,今天滿五各月了說,
雖然都是小事,媽媽我有好多想記的,
呼~好快,五各月了ㄟ,
再一晃眼,會不會鐵雄一下子就18歲了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