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週末,我們去了「不是咖啡館」的咖啡館,

到底該怎麼介紹這一間咧?  他就真的....不是咖啡館!!

沒騙你,這間咖啡館,真的...不是咖啡館啦~

我沒有鬼打牆,看到照片上的招牌了吧,這間店叫做「不是咖啡館」

室內都是這樣的大沙發座,即使我們只有兩個大人+一個小人,

也是這樣大的空間,躺著看報都可以囉!

雖然他沒有兒童座椅,可是寬敞的用餐環境,

比起市區內的餐廳,總是兩個人用的小小餐桌,

這裡寬敞的用餐環境真是太有「好野人」的fu了。

拿鐵雄當比例尺,就可以知道這真的是各大沙發,而且對面還有一張沙發(就我坐在對面拍啦),

兩個人也是這樣大的桌子,對於要帶小人,總是一堆行李的媽媽來說,真的好坐多了。

位置大,鐵雄躺的很慵懶,是說有必要用蓮花指拿薯條嗎~

窗邊是一整片落地窗,每各桌子旁都有一扇門可以打開往室外的走道透透去。

阿爸,外面散步啦

鐵雄很想出去溜達。

開門,阿母,幫我開門啦~

到外面透氣,秋日好涼爽阿!

抓好,欄杆間距很大,太危險啦~(我們在3樓啦,還是很嚇~)

欄杆外的景色是這樣,旁邊是淡水河。

放在1樓戶外的餐椅,空間一樣不擁擠,很寬廣,

不會旁邊緊鄰著一桌,這旁間就這樣空空的,小人要跑也很好。

餐點來了沒,外面跑一跑,肚子餓囉~

 

簡餐200元,味道平平,問題在沒附湯也沒飲料。

鐵雄不乖該吃飯,只吃薯條,真氣人~

爸,來點喝的啦~

點了香蕉冰沙150元,上頭還有小雨傘,可以帶走。

飯都吃不下,冰沙倒是搶著吃。

吃的嘴巴冷吱吱~

 

呼~吃飽了,可以去下個點玩囉!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不是咖啡館  店家資訊:(以下資料來自農業易遊網可連結過去看建築物照片

電話:02-26210306

地址:251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段6巷31號之1

特色:

 「不是咖啡館」位於淡水忠烈祠、滬尾砲台、淡水高爾夫球場三者中間,這一幢極具設計感的現代化建築,被包圍在四周蓊鬰的綠樹與草坪之中,牆上設計的紅色大圓窗造型,在古意盎然的忠烈祠與砲台襯托下,更顯突出,來到這裡,可盡賞淡水八景中的「烈祠松濤」、與「砲台夕照」,沿樓梯登上三樓天台,眺望遠方,觀音山及淡水河美景一覽無遺。
 此處周圍景觀優美,傳統與現代感同時並存,常成為許多婚紗照、影劇組爭相取景之處。除可在戶外享受整片綠意與蟬鳴鳥叫外,室內一、二層樓提供舒適的休憩空間,來到二樓的舒活沙發區,會讓人不由自主地放鬆心情。
 在遊覽忠烈祠、滬尾砲台兩處知名的淡水古蹟後,不妨在此稍作停留,這裡提供精緻的排餐、飯麵簡餐、下午茶套餐、或是享用店家調製各式花茶與咖啡,牆上掛有多款精緻可愛的比利時壺,可讓顧客享受DIY煮製咖啡或茶的樂趣。若在炎炎夏日想來點消暑飲料,沁人的冰滴藍山或是冰透的比利時啤酒,皆是不錯選擇。
 門口處還有兩個可愛的「仿郵筒」,讓人不知覺地發出會心一笑,店家會貼心地提供顧客明信片,投入郵筒後,店家將為您寄送、或是置留店中的留言簿裡,與其他顧客分享當時的心情,別有一番趣味。

開車:
自台北往淡水方向,過捷運淡水站後往淡海方向續行,經紅毛城後再往前約500公尺,循指標右轉往淡水高爾夫球場方向即可抵達。

大眾運輸:
從捷運淡水站前,搭乘紅26公車,於淡水滬尾砲台站下車,循指標往忠烈祠、滬尾砲台、淡水高爾夫球場方向,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。或搭乘836公車直接於「滬尾砲台站」下車。

停車場:

可停於忠烈祠前停車場,約可停放20輛小客車,滬尾砲台旁亦有停車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