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面這張是發胖版吳彥祖,噗~在拍洗面乳(還是沐浴乳阿?)的廣告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直很喜歡看小娃兒一絲不掛的裸照,
喔~不是啦~
是這種露出稚嫩膚質的小娃樣,
雖然鐵雄的皮膚好像還不夠白,
沒能像外國娃那樣脣紅齒白的細嫩,
可是,我們也是可以豪邁的露胸來個「鐵血男兒露奶照」吧!
剛洗完澡,頭髮還濕濕的,
看到照片都彷彿可以聞到洗完香香的鐵雄呢~

嗯~還有,
可以想到當時老背在那邊碎碎念:
感冒還沒好~
才剛發過燒ㄟ~
等下又感冒你就知道~
很愛亂搞ㄟ
快點幫他穿衣服啦~
....
...
..
(族繁不及備載)

天地良心,我有開暖氣,而且手腳很快,好嗎~
老母我知道會被念,很有斬截了啦~

這種照片要等鐵雄坐的比較穩的時候來拍才更有味道,
現在坐的不是很穩,還要靠墊(像上面左邊這張),
不然就是搶拍,否則他一下子就到處亂倒(像上面右邊這張)
給鐵血男兒一個嬌羞的機會啦~
等坐的比較好的時候再來一次!!

ps:第一張照片是自己篇修打算拿來做好感動的,
結果顏色因為轉檔跑掉也就算了(粉嫩藍色變成螢光藍色了,昏~),
叫進去好感動卻沒反應,明明就轉成jpg檔啦,
氣的我搞到晚上快兩點,想說該不會我做的好幾頁都不能上傳吧~
難道真的我得要乖乖的托相片進去就好?白編修一堆頁數了~
其他人有這各問題嗎?
唉~失望~

當晚再試,我成功了,可以放心的編修進去了~happy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